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相约冰雪,一起来|河北平乡:女大学生创作手绘画祝福冬奥

2022-01-23 16:1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李慧迪在创作冬奥会主题画。

家在河北省平乡县李杨村的女大学生李慧迪,自幼喜欢绘画,现就读于河北美术学院。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日益临近,李慧迪萌生了创作冬奥元素手绘画的想法。

火红的灯笼、飘逸的祥云、萌态的福虎等中国元素和冰雪世界融为一体,她创作的20多幅画都富有“中国味儿”。“我要用五彩画笔画出冰雪大世界,画出北京冬奥会的精彩,画出全国人民对奥运会的期盼,一起向未来!”李慧迪动情地说。  通讯员姚友谅、李冰冰摄影报道

李慧迪在创作冬奥会主题画。

李慧迪展示创作的冬奥会主题画。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