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平乡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4 16:4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云凤)近日,河北平乡县四大班子领导深入到平乡县人武部、驻县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和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县人武部,县委书记戴建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霍志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高峰一行,详细了解了官兵们日常训练、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对武装部近年来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新的一年,武装部广大官兵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当好党委政府抓武装、管武装、强武装的参谋助手,主动出谋划策,下大力气促进各项工作落实,继续在各项工作中争第一、做第一,为平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武装力量。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忠献,县政协主席曹建卫,县人大副主任曹建宏,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金林,县政协副主席郭荣灿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扎实做好灭火和应急抢险救援等各项准备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在驻县武警中队,县委副书记鞠重理、县政协副主席郑保军与武警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训练、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为保障广大群众安居乐业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戴建亮、王忠献、鞠重理还分别走访慰问了郭跃华烈士母亲孙艾珠、一级残疾军人孙超峰、参战退役军人王怀庆和困难退役军人孙存申,详细了解了老人们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退役军人和军烈属的冷暖挂在心上,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生活得更幸福。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