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2021年度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 邢台2人入选

2022-01-25 16:54:02 来源:牛城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河北省文明办发布2021年度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邢台市有2人入选。沙河市中汪小学教师姚凤香荣获助人为乐“时代新人·河北好人”;信都区城计头乡马沟村人李明敬荣获孝老爱亲“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姚凤香,女,1976年出生,沙河市中汪小学教师。自2015年参与创立微力量公益协会,担任该协会副会长。7年来她组织策划了助残、助困、助学、救灾、社会活动等近750次,累计时长约4650小时,受到各级组织和社会的好评,也赢得了广大志愿者的普遍赞誉。

李明敬,男,1947年出生,信都区城计头乡马沟村人。为了照料病瘫妻子,李明敬放弃养蜂事业和外出打工的机会,17年专心致志陪护爱人,以善良厚道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大爱无疆的胸怀,因其感人事迹,他曾被评为2020年度“邢台市信都区道德模范”。(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谢龙)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