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首家“两新”组织党建学习实践中心落户邢台

2022-01-26 10:3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陈新锋)日前,邢台“两新”组织(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党建学习实践中心在邢台市经济开发区揭牌。这是我省首家“两新”组织党建学习实践中心。

据了解,该中心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配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智慧书吧等功能区,既涵盖传播邢台文化、服务“两新”组织、展现党建成果、开展学习教育等基本要素,又具有数字党建、影音图书、高新科技应用等实践体验,中心辐射和覆盖全市约7000家“两新”组织、近2万名党员职工,将成为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锤炼政治品格的新平台、提升党建理论水平的大讲堂、弘扬红色精神的主阵地。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