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平乡:教师进修学校获评清华大学“优秀教学站”

2022-01-28 17:1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友谅、张丽敏)近日,清华大学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年终总结会上公布了2021年优秀教学站和教学站先进个人名单,河北省平乡县教师进修学校教学站被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办评为“优秀教学站”,平乡县教师进修学校王娟被评为“教学站先进个人”。

平乡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培训项目前期调研活动。 通讯员张丽敏摄

据平乡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孙璐介绍,平乡县清华教学站2021年共组织线上培训项目9个,参训人数超6万人次。培训过程中,该站根据形势变化创新培训学习方式方法,保障了参训人员在无法参加面授情况下,积极参与并顺利完成培训项目,助力了全县教师和乡村振兴干部培训工作。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