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我在冬奥现场|王聪:合作互助 为冬奥添彩

2022-02-08 15:41:54 来源:邢台市全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王聪作为参与北京冬奥张家口赛区班帮扶团队的一员,很有幸在出发前一个月——12月7日正式成为了预备党员,在来张家口的路上,她在大巴车上成为了临时党支部的成员之一。

邢台帮扶团队自1月5日抵达张家口国宾山庄后,主要工作是配合当地工作专班,做好张家口国宾山庄5号楼的疫情防控、安全保卫、消防等工作,做好石家庄、保定、秦皇岛等地市冬奥帮扶人员的住宿保障工作,以及公共区域卫生的清扫、各种物资的发放等。

帮扶团队中有12名是大学生,都是2000年前后出生的,刚出生时北京申办夏季奥运会成功,现在长大了,也可以参与到服务北京冬季奥运会,感觉很光荣,也很有压力。

这也是王聪第一次春节假期离开父母,心里纵然有万般思念,但有团队伙伴相伴左右,这思念也自然减去一丝。

本次邢台学院外国语学院共有5名同学参与了帮扶工作——3名师范英语专业同学、2名翻译专业同学,每人掌握两门外语。

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具有高度的责任感、懂得合作互助、力求展现当代青年风采同时高质量完成本次帮扶工作!为邢台争光,为冬奥添彩。

总策划:刘廷振

策划:段田恩 张海江

记者:李海毅

编辑:杨春薇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