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经济生活

河北邢台城管夜间“不打烊”管理 保障空气环境质量

2022-02-11 18:2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志广)2月份以来,为保障区域空气环境质量,守护城市夜间干净、整洁、安静、祥和市容秩序,邢台市城管系统用责任和担当加强夜间“不打烊”城市管理,保障空气环境质量。

邢台市夜间“不打烊”城市管理模式运转以来,城管系统工作人员坚持每天17时30分至次日8时30分,巡查在夜幕下城市的各个角落,每晚对市区各工地巡查盯守,运用智慧城管平台远程监控的作用,提高监管水平和发现问题线索效率,及时发现问题交办处置;严格防疫措施,每晚对游园广场、车站周边等公共设施开展空档期大面积消毒消杀十余次。2月份以来,邢台市夜间“不打烊”城市管理累计出动人员660人次,出动车辆105辆次,始终坚持一般问题不过夜的原则,发现解决问题736件,全部交办整改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