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威县人社局开展为企业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活动

2022-02-14 14:3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袁武强)为服务企业发展,助力新上企业尽早投产达效,近日,威县人社局积极开展为企业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活动,做到早安排、早行动。

2月8日,威县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深入邢台成磊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沟通交流,实地了解企业用工培训需求情况,介绍就业扶持政策和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财政补助政策等。

威县人社局表示,将尽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与企业紧密联系,及时为新上企业早日开工生产提供高效的就业服务。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