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南宫市审计局认真学习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并落实工作会议精神

2022-02-22 10:2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6日上午,河北邢台南宫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全省审计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市级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向省厅述职报告工作会议,并将河北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文海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市级审计机关亮点经验材料汇编成册,印发给各业务股室组织分组学习。

结合工作需要,2月17日上午,南宫市审计局制定具体落实措施。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南宫市审计局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政治站位,强化审计人员的思想政治学习教育;聚焦审计主责主业,认真谋划2022年度审计工作,进一步规范审计程序,提高审计质量;在坚决配合河北省审计厅和邢台市审计局“上下一盘棋”的同时,通过深入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积极探索引用内部审计力量,构建上与省、市审计机关联动,下与内部审计力量互补的审计格局。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