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沙河:云端送岗搭平台 就业服务促增

2022-02-23 10:5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艳辉)“前两天就听大队广播说今天在我们村有招聘会,没想到来这里转了几圈,招工企业还真多。”说起这场家门口的招聘会,河北邢台沙河市李石岗村的村民小姚激动地说。

图为李石岗村招聘会现场。

据来参加招聘活动的众腾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介绍:“市人社局给我们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提供了很好的宣传和招工平台,使我们能够更多地输出沙河优质劳动力,可促进提升就业质量,不断提高务工收入。”

图为招聘会现场。

据悉,今年1月份以来,沙河市人社局紧紧围绕省“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要求,以留岗有关怀、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为目标,推出实打实就业服务举措,大力开展云端送岗招聘活动。充分利用乡村巡回招聘、家门口招聘会、覆盖式直播等方式搭建就业供需平台。共参与招聘企业7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2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800余人,并紧盯春节过后企业用工高峰期,联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广泛征集京津冀、江浙等外地知名企业用工岗位,重点为因疫情滞留的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搭建精准人岗对接平台。共点对点为湖州、山东等地输送劳动力200余人。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