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西县开展冰雪项目进机关活动

2022-02-25 16:5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计龙、李正国)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促进体育运动六进(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进网络)工作的开展。近日,河北邢台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与县体育总会,携手县冰雪轮滑运动协会,将“旱地冰壶”等冰雪运动项目带进临西县委、县政府机关,开展全民健身“六进”活动。临西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同机关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此次体育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全民健身“六进”体育活动的一个良好开端。下一步,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县体育总会将结合更多的单项体育协会或俱乐部,走进机关、社区、农村、企业、校园和网络,开展普及性广、参与度高的体育活动,以烘托全民健身氛围,激发全民健身热潮。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