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河北广宗: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雷锋传人

2022-03-05 19:4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3月3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实验小学,老师向同学们讲述雷锋故事。为了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使学生“争当雷锋精神传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连日来,广宗县各中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雷锋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讲雷锋故事、唱雷锋歌曲、“红领巾志愿队”义务劳动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孩子们在学习和劳动的过程中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学习,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通讯员梁智晓、刘素志摄影报道

2022年3月3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展示自己制作的学习雷锋精神的手抄报。

2022年3月3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实验小学的“红领巾志愿队”的小学生在捡拾垃圾。

2022年3月3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