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临城县人民医院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2022-03-09 17: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一鸣)为充分展示临城县人民医院女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女职工的整体素质,增强女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临城县人民医院于3月7日、3月8日组织开展了以“三八”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早春3月,万象更新。为致敬铿锵绽放、永不言败的女足精神,激发女职工迎难而上、勇挑重担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8日上午,临城县人民医院组织女职工开展了“庆三八学女足”主题登山竞赛活动。

为缓解职工生活和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健康素养,临城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的瑜伽兴趣班于3月7日正式开班。瑜伽培训班一经启动,便得到医院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20余名女职工报名参加了首期瑜伽培训班。在专业瑜伽老师的耐心指导下,职工们卸下疲惫,全身心地投入到瑜伽静修中,舒展身体,放松心情,提升自我。

临城县人民医院到临城县县直幼儿园开展“情系三八妇女节 关注巾帼健康”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免费为教师提供血压、血糖测量以及内科、妇科等项目检查并开展女性健康知识科普讲座。共有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为女职工身心健康办了实事、办了好事,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大女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极大地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