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临西政务服务便民利民

2022-03-11 11:0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明奎)“我人在云南,只是一个邮件,你们就帮我把医师变更业务办妥了,免去了我的奔波之苦!真是太感谢了!”3月11日上午,临西县藉在云南行医的陈敏女士把电话打到临西县行政审批局,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3月7日上午,临西县行政审批局文教卫事务窗口接到了一个咨询电话,在云南行医的临西藉陈女士需要变更医师执业地点,工作人员详细告知陈女士审批流程,得知陈女士人在云南,疫情期间不方便回家,又急着办理这项业务,便主动提出让她把需办理业务的材料邮递过来,办理完手续后,工作人员再给陈女士寄回。陈女士按照要求,发回了相关资料,工作人员接到邮寄材料后,立即进行了审核办理,并第一时间把办好的手续邮寄给陈女士。

临西县审批局聚焦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堵点难点问题,不断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实行就近办、网上办、自助办,让审批服务更贴心,群众办事家中坐,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多元化、个性化、贴心暖心的高质量政务服务。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