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经济生活

河北邢台消费者权益保护暨汽车“三包”服务公开承诺活动在市开发区举办

2022-03-15 15:5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邢台市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暨汽车“三包”服务公开承诺活动在邢台经济开发区举办。

为贯彻2022年1月1日实施的新版“汽车三包规定” ,督促企业落实质量主体责任,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邢台市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暨汽车“三包”服务公开承诺活动在邢台经济开发区举办。邢台市市场监管局、邢台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人,邢台市汽车销售商代表、消费者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上,邢台市市场监管部门向全市4S店发出《汽车三包规定》倡议书,号召4S店全面履行汽车“三包”规定,增强守法经营的自觉性,履行社会责任,加强质量诚信自律,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利星行(邢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代表4S店公开承诺全面履行“三包”规定,提升汽车售后服务水平、打造服务行业知名品牌,全市4S店代表在承诺墙签名公开承诺,接受消费者、媒体以及全社会监督。随后,邢台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工作人员向前来购车的顾客发放了《家用汽车三包手册》和《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等宣传材料。

通讯员李院红摄影报道

邢台市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暨汽车“三包”服务公开承诺活动在邢台经济开发区举办。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