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信都区:多措并举守护民辅警身心健康

2022-03-15 18:5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15日讯(通讯员翟红艳)为切实加强民辅警心理健康工作,今天,邢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信都区三大队组织全体民辅警,邀请心理咨询专家,通过辅导培训,进一步提高民辅警对待心理问题的自我调节及应对能力,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健康心理保障。

心理咨询专家在授课中,结合交管工作,围绕如何缓解工作压力,正确处理家庭与工作关系,以及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等方面进行讲解,并让大家体验缓解心理压力的放松疗法,倡导树立“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

另悉,该大队还设立了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心理疏导室、健身房等,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业余生活,提升队伍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