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邢台沙河市蝉房乡组织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2022-03-25 14:2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霍然、张孟瑶)为切实做好环境消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助力疫情防控,3月24日上午,邢台沙河市蝉房乡组织召开爱国卫生运动暨环境消杀工作部署会,安排各村在辖区开展环境消杀和大扫除行动。

图为工作部署会现场。

随后,乡村两级党员干部、村民代表、网格员、志愿者等走上街头,以道路、公共活动场所、农贸市场和村庄出入口等区域为重点开始了整治行动。消除卫生死角,加强消毒消杀工作。同时,积极开展环境保护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督促沿街门店做好“门前三包”,发动群众进行家庭环境卫生大扫除。大家齐心协力共创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有力基础。

责任编辑:张雪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