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沙河市人民医院举办河北省县级综合医院适宜技术推广项目会

2024-03-25 10:3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笑然、李雪冉)3月22日,沙河市人民医院举办河北省县级综合医院适宜技术推广项目—休克患者血流动力学监测规范化应用会议。

河北省县级综合医院适宜技术推广项目会。

沙河市委相关领导致欢迎辞并表示,近年来,沙河市人民医院依托省级医院先进医疗资源,深入实施“名医带名科、名科带名院”品牌战略,常态化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坐诊、技术帮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此次适宜技术推广项目,不仅为沙河市人民医院在重症医学方面带来新的发展契机,更会为沙河百姓的健康带来福音,必将对沙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沙河市委、市政府也将从政策、管理等多方面入手,为双方的合作提供必要条件,营造良好的交流学习环境。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专家团表示,适宜技术推广是以基层医院需求为目的,以省级医院技术为手段,是为广大群众、医护人员、基层医院谋福利的好事情。此次适宜技术推广,必将提高县域内重症医学科特别是血流动力学监测的诊疗能力和医院管理水平,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实现合作共赢、携手共进、共同发展的目标。

随后,专家教授分别以《应激性心肌病与心源性休克》《休克诊断及初始复苏》《休克治疗——前驱病因和趋同病因管理》为题进行了学术交流。大家一起讨论病例,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临床经验和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