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清河:生活必需品物资丰富充足

2022-03-07 15:32:01 来源:邢台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6日,家乐园·百货清河店工作人员在有序打包蔬菜、肉、鸡蛋、水果等民生物资。目前,邢台清河县正在营业大型商超4家,城区内连锁超市7家、生鲜便利店共99家,覆盖96个小区和9个社区。322个村庄内有营业的小型食品超市305家。县域内生活必需品物资丰富充足,蔬菜水果肉类目前库存储备量肉蛋奶114.28吨,蔬菜水果69.85吨,米面142.11吨,油10722桶。邢台日报社驻清河特别报道组谢晓燕、霍立强、黄涛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