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市信都区在丘陵、山区乡镇建成15个社保卡人工办理网点

2022-03-31 11:0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今年以来,河北邢台市信都区人社局把在丘陵地区、山区的乡镇建立社保卡人工办理网点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主动作为,全力推进,为广大群众就近办理社保卡提供最大便利。

社保卡网点建设共涉及15个乡镇,每个乡镇分别设立1个社保卡人工办理网点,重点解决群众办理社保卡路程偏远的问题。原来山区群众到市区制卡往返需一天的时间,现在不出乡镇在家门口仅需几分钟即可办理。服务网点的建成,将真正为群众提供社保卡业务“就近办理、即时制卡、现场领取”的一站式服务,实现社保卡制卡、挂失、换卡立等可取。这项民生工程的实施,受益群众将达到30余万人。

责任编辑:柳青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