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网络中国节·清明|河北广宗:文明新风“云祭扫”厚植学生爱国情

2022-04-02 11:0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31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谷方在录播室给学生讲解革命事迹。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红色基因,3月31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各学校开展了“云祭扫,寄追思”活动,借助网络拜祭、追思革命先烈,并通过观看革命电影、诵读清明诗文、讲解革命事迹等多种形式,礼敬先烈先辈,传递革命精神。  通讯员张新帅摄影报道

3月31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实验小学的学生在认真听讲。

责任编辑:曹秦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