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民生服务

国道G107内丘县城绕城段改建工程预计10月底通车

2022-04-02 11:4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倩梅)省重点项目——国道G107内丘县城绕城段改建工程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其路基工程完成90%、桥梁工程主体已完工,预计10月底可建成通车。

该项目设计路线9.632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于去年11月启动,计划总投资2.6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与原G107、S341、内丘县扁鹊大道等公路形成干线公路主骨架,提高内丘区域路网综合运输能力。

据介绍,由于中央补助资金、部分地方配套建设资金提前下达和到位,这个项目前期资金不足问题被有效解决。建设单位对该项目实行“划分区域、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机制,力求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完成建设任务。施工会切断相关村村民的灌溉管道,需为其复建一条过路管涵,相关单位及时通知设计单位变更此项目建设设计方案,有效避免了道路建成后再复建管涵所带来的时间、资金成本及通行不便问题。

责任编辑:曹秦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