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临城:香菜飘香喜丰收

2022-04-14 11:5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4月14日,临城县东镇镇吕家镇村种植基地内,菜农们忙着收割香菜。

河北省临城县东镇镇推行“连片种植、均衡生产”的标准化管理模式,保证香菜品质。同时,依托“党支部+家庭农场+农户”的经营模式,推行订单化种植,拓宽香菜销路、助力农民增收致富。今年以来,以东镇镇吕家镇村种植基地为代表,大面积种植的香菜喜获丰收,呈现出产销两旺的态势。  通讯员王永周、徐少立摄影报道

图为4月14日,临城县东镇镇吕家镇村种植基地内,菜农们忙着收割香菜。(无人机拍摄)

图为4月14日,临城县东镇镇吕家镇村种植基地内,菜农们忙着搬运的收割香菜,准备外销。

图为4月14日,临城县东镇镇吕家镇村种植基地内,菜农们忙着将收割香菜装车,准备外销。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