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民生服务

河北邢台:构筑反腐倡廉“家庭防线”

2022-04-14 17:1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胡厶月、张彩云)日前,邢台市妇联面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配偶家属发出一份特殊的倡议书,主题是“清风常伴、廉洁齐家”,号召妇女干部职工积极培育、践行、传承清廉家风家教,争做最美家庭的引领者、守护者和建设者,在邢襄大地吹起一股清廉风。

在这项活动中,邢台市妇联充分发挥家庭家风家教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教育引导各级妇联干部在树立良好家风上走在前、作表率。邢台市妇联还召集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家属召开廉政家属工作座谈会,要求妇联的职工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弘扬家庭美德、建立廉洁家庭,请妇联干部的家属带头当好廉内助,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

为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常态化,邢台市妇联建立了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组会前“政治学习一刻钟”、廉洁警示教育、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周一夜学、“学习强国”日学习答题、参加河北干部网络学院专题学习班等学习教育制度,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明纪、守纪和党性意识。

责任编辑:曹丽会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