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沙河:人居环境整治让乡村亮起来

2022-04-21 15:5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母力敏)为进一步加强乡村环境卫生整治,提升乡村人居环境,日前, 河北邢台沙河市桥东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持续改善村容村貌,为乡村振兴增添亮丽底色。

图为辛寨村志愿者正在清理垃圾杂物。

桥东街道辛寨村委带领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志愿者并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大家集中力量将主要街道及沿路两旁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整治,并通过对爱国卫生运动的宣传,让村民自觉保持自家门前和街道的环境卫生。

据悉,桥东街道办针对部分村力量薄弱、点多面广的实际情况,发起了数轮专项整治活动。截至目前,先后出动机械设备245台(570次),发动干部群众0.43万人次,清理村庄道路105公里,清理村内河塘沟1.5万平方米,清理残垣断壁45处,开展环境消杀3150余次。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