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威县交警查处一起涉嫌非法营运违法行为

2022-04-21 18:0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袁武强)4月15日,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执勤民警查扣一辆涉嫌非法营运车辆,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当日9时20分,威县公安交警大队接群众举报后,在世纪大街与光明路交叉口查扣一辆小型汽车。经查,该车使用性质为非营运,车辆核定载客人数为7人,实载5人,驾驶员无营运资格,涉嫌非法营运。目前,当事车辆和当事人已移交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