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第五医院开展“心愿书单”活动

2022-04-22 18:0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宇、白娟)为进一步推动“书香五院”建设,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河北邢台市第五医院开展了“生日月心愿书单”活动。即从今年起,医院每位职工都可以在自己的生日月上报自己心仪图书一册,由工会按月集中采购发放给心愿人,心愿人在三个月内阅读完成后将自动转为捐赠人,将填写好的“我的心愿书单”卡片贴于图书扉页作为职工书屋的永久收藏。

图为该院的职工书屋。

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通过阅读让医者增强理论水平,提高业务素养的同时,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