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西:悦享读书日 书香沁临西

2022-04-22 18:0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葛志涛、马凌霄)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河北邢台临西县开展形式多样的“喜迎党的二十大·书香沁临西”主题阅读活动,引导全民阅读,营造浓厚的书香阅读氛围。

临西县公安局将每周一下午作为“读书日”,通过集中读书学习,进一步提高全局民辅警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通过读书、撰写心得体会、大讨论等活动带动全局民辅警自觉读书、主动读书、热爱读书。

临西县妇联开展了“阅读有方·巾帼逐梦”女性阅读分享会活动,引导广大女性职工增强文化自信,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临西县玉兰小学举办“学玉兰 做主人”讲故事大赛,给学生搭建舞台,锻炼表达能力,展现阅读成果。

临西县第一小学卫罗菴分校开展“讲一讲,推荐一本书”“画一画,我为图书绘插图”“写一写,读后我想说”活动,把阅读和写作相结合,拓宽了阅读成果载体,营造爱读书、乐读书的浓厚氛围。

据悉,临西县将持续开展好各类主题阅读悦动,积极打造阅读阵地,将“悦读之城·书香临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