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宁晋县唐邱中学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2022-04-26 17:4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强)近日,河北邢台宁晋县唐邱中学组织开展了廉洁文化进校园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培育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营造了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

图为廉洁文化进校园专题培训会现场。

该学校成立廉洁文化进校园领导小组并组织召开专题培训会,通过在校园内张贴宣传标语、微信公众号转发廉洁文化知识、设置廉洁文化教育专栏等方式,让师生在课间之余阅读了解廉洁文化,增强廉洁意识。同时,学校教师还签订了廉洁从教承诺书,承诺带头遵纪守法,让廉洁从教成为一种习惯。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