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清河县322个村组建党员春耕生产服务队

2022-04-27 11:2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清河县322个村组建党员春耕生产服务队

为群众提供党员助耕5800余人次,解决肥料3000余吨

河北日报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魏东灿)当前正值农忙时节,清河县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县322个村分别组建党员春耕生产服务队,针对群众需求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确保不误农时,不误农事。

该县依托党员网格化管理,发动党员通过“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等形式,与网格内农户结成帮扶对子,对缺乏劳动力家庭和脱贫户家庭制定专门帮扶措施,协调解决种子、化肥等生产物资和农机车辆。谢炉镇王双庙村村民许灵敏是孤寡老人,村党支部书记王福生第一时间安排给她送去肥料等物资,委托几名党员春耕生产服务队员帮忙干农活。

清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国立说,目前,全县共为群众提供党员助耕5800余人次,解决肥料3000余吨。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