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临西县政协为10个“委员工作室”授牌

2022-04-27 16:1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黄清标  通讯员张小军、郝红琳)“充分发挥委员的专业特长和行业优势,积极开展扶危济困、疫情防控、捐资助学、法律援助、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为贫困群众、孤寡老人等群体奉献爱心,回馈社会。”4月26日,临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邵正峰等县政协负责人,分别向河北玉良轴承集团总经理李玉良等10名县政协委员,授予“委员工作室”牌匾。

“搭平台  促履职”。为动员广大政协委员主动融入和服务于全县发展大局,鼓励其在工作单位、居住地就近就地开展群众工作,临西县政协党组日前决定在全县政协委员中开展“亮身份、强履职、做贡献、树形象”活动,鼓励政协委员们成立委员工作室,广泛联系界别群众,勇于担当亮身份,服务大局强履职,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树形象,努力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新风采。县政协根据相关委员的专业优势和特长,决定在轴承、食品、建筑工程、服务业等行业, 率先成立10个“委员工作室”,努力把委员工作室建成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李玉良委员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他将以委员工作室成立为契机,发挥带头作用,争当诚信经营的表率,争做勇担社会责任的模范,展示政协委员风采,今后将“扎实履职,创新工作,努力把委员工作室建设成政协委员和企业家学习交流的新平台,搭建起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沟通联系的新桥梁。”

据悉,该县政协将加强对委员工作室的年度考核,并将工作情况纳入政协委员履职记录,适时对工作突出、发挥作用明显的工作室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