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经济开发区关于有序解除域内静态管理实行常态化防控的通告

2022-04-27 18:53:56 来源:邢台经济开发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邢台经济开发区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有序解除域内静态管理实行常态化

防控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自4月20日我区实施全域静态管理以来,已连续在全区范围内开展7轮核酸检测,除4月22日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出1例无症状感染者外,其他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经充分研判,定于4月28日早上6时起解除静态管理。现就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通告如下:

1.有序解除域内静态管理。重点村(社区)继续按政策要求严格落实管控,其他人员可有序流动。

2.严格市域外来(返)区人员报备制度。市域外来(返)区人员一律提前48小时报备,严格按要求落实相应防控措施,对不主动申报、故意隐瞒信息,造成疫情传播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当事人法律责任。

3.严控人员聚集。广大居民要自觉遵守防疫政策,不聚集、不扎堆,落实戴口罩、勤洗手、消毒通风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4.积极接种疫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目前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最安全、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请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尽早主动完成疫苗全程接种,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解封不等于解防,希望广大居民自觉承担防疫责任,自觉履行防疫义务,特别是正在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和身处封控、管控村(社区)的居民,一定要以大局为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特此通告。

邢台经济开发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7日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