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西:以阅读为企业发展“赋能”

2022-04-28 16:2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葛志涛、马凌霄)河北邢台临西县把大力建设“书香企业”作为深入推进“悦读之城·书香临西”建设的重要一环,组织企业加强职工书屋建设,常态化开展阅读活动,让阅读成为激活企业文化发展和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新动能。

河北光明九道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了图书阅览室,为职工配备了企业创新发展、职业发展规划等各类题材的书籍3000余册,常态化开展读书月活动、阅读分享会等活动,引导职工与书为伴,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增强了企业向心力,营造了充满生机活力的企业文化氛围。

河北鑫泰轴承锻造有限公司积极创建学习型企业,把阅读和学习作为提高职工技能和综合素质、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的有效载体。每天组织职工自主学习1小时,通过开展职工荐书、讲书等活动提升阅读质量,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满足了精神需求。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