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平乡:农家女巧手制作软陶点亮艺术人生

2022-04-28 17:2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jpg

图为夏媛媛在组装“美丽庭院”大型软陶作品。

飞翔的白鹤、慈祥的老者、萌萌哒的卡通猪……河北省平乡县农家女夏媛媛酷爱软陶艺术,创作的软陶工艺品都栩栩如生、惟妙惟肖,让人爱不释手。

夏媛媛在软陶制作的道路上不断出新出彩,精心创作了《梅花拳》《童车》《自行车雕塑》等文创作品,多次代表平乡县参加省市展览并获奖,成为展示当地文化的特色产品。在县妇联的组织下,她还举办了近百场公益培训讲座,助力巾帼创业就业。通讯员李冰冰、齐建仓摄影报道

2.jpg

图为夏媛媛在创作软陶作品。

3.jpg

图为夏媛媛创作的软陶作品《梅花拳》。

4.jpg

图为夏媛媛展示自己的软陶手工艺品。

责任编辑:曹秦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