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临西:“玉兰花开”志愿红 青年团员践初心

2022-05-03 18:5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连斌 )在五四青年节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河北临西县多所中学开展以“玉兰花开”文明实践为主题的“团聚正能量,奔赴新征程”“我和团旗合个影”团课等活动,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简介、团的三个发展阶段、团的两个历史事件、团的十八次会议、弘扬五四精神为新时代讴歌等方面,鼓励青年团员亮出身份,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青年团员们更加明确自我肩负的职责,提高了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

在随后开展的“美我校园,爱我家乡”志愿活动中,将“劳动创造幸福”的理念与实际行动相结合,让广大青年意识到幸福的创造需要每一位青年的力量,伸一伸手、弯一弯腰,从眼前的点滴小事做起,美好的生活环境就在你我身边。

河北临西县实验中学在上团课。

河北临西县青年学生在参加志愿活动。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