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西:税宣暖人心 服务不停歇

2022-05-07 09:1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邢台临西县税务局税收宣传党员小分队在尖冢镇万亩油菜花田,向前来春游的群众宣传税收优惠政策。该局紧扣“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6支税收宣传党员小分队,深入到全县企业车间、小微企业创业园、田间地头等,进一步宣传解读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广泛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张文光摄影报道

图为税收宣传党员小分队在临西县行政服务中心天然气充值窗口,向工作人员宣传税收热点问题。

图为税收宣传党员小分队为临西县小微企业创业园宣讲税收支持政策。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