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内丘县第四中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法治教育活动

2022-05-07 16:5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秀峰)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近日,河北邢台内丘县第四中学邀请县公安局内丘镇派出所警官,到学校开展“预防校园欺凌 构建和谐校园”主题法治安全教育活动。

图为正在进行的法治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派出所警官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及动画播放、互动游戏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阐述校园欺凌的具体分类、具体行为及如何防范,并针对学校提出了预防校园欺凌的应对举措。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