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威县在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2022-05-10 16:2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维钊)5月9日下午,河北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2022年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邢台市威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延峰作为县级层面代表,在会议上以《顺应信息时代、科技赋能教育,坚持以“双师课堂”建设促进教育优质均衡》为题,作了典型发言。

图为威县教育局领导在会上发言。

发言分别从教育信息化的顶层设计、“双师课堂”教学改革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的融合创新等方面,分享了威县顺应信息时代发展趋势,利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借助省内外优质资源推进“双师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经验做法。

据悉,本次会议共安排河北工业大学、石家庄市教育局、邯郸市教育局、唐山市开平区教育局、邢台市威县教育局、保定市教育局6个单位作大会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