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临城:靠前服务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2022-05-10 18:4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10日讯(通讯员孙海勇、霍笑楠)“你们能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通过‘不见面’审批,急企业之所急,快速高效地为企业服务,让我对临城的投资环境充满了信心。”今天,邢台市岭源采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辉将一面绣有“热心服务为企业 审批高效促发展”字样的锦旗送到临城县行政审批局窗口工作人员张瑞晓手中。

微信图片_20220510182842.jpg

邢台市岭源采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将一面绣有“热心服务为企业 审批高效促发展”字样的锦旗送到临城县行政审批局窗口工作人员手中。孙海勇摄

邢台市岭源采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临城县招商选资项目,年产5万台套空气源热水泵,在网上填报信息阶段,临城县行政审批局窗口人员主动上手,为企业当顾问,及时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能不让项目方跑,就不让他们多跑一趟。”临城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郝庆志说。在项目审批过程中,工作人员为其提供了“全程代办”“妈妈式”服务。

临城县开发区管委会和县行政审批局相关领导靠前服务,主动担责,按照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服务型机关的要求,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在确认该项目已通过县项目评审委员会评审,但会议纪要还没有印发的情况下,缺件为企业办理了立项手续。整个审批流程,“沟通协调”只发生在窗口和相关领导之间,发生在开发区管委会和行政审批局之间,整个审批过程没有让企业跑一次,没有让企业打一个电话。

立项手续的办结,使该项目具备了参加“临城县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条件,以集中开工为契机,开启了项目建设的加速度,为该县实施“工业提速”、追赶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责任编辑:曹秦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