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清河基层卫生优质服务受欢迎

2022-05-17 14:4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6日,河北邢台清河县油坊镇后郭屯村李大爷委托儿子为镇卫生院送来了锦旗,表达全家人对医护人员的感谢。

近年来,清河县以“县级医院浓缩版、花园式”卫生院建设为载体,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持续实施基层卫生能力提升。乡镇卫生院医疗服务水平明显改善,成为基层群众就医首选。2021年,全县镇卫生院门急诊人次和业务收入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4.3%、30.5%。2021年12月,王官庄等三家卫生院代表河北接受了国家优质服务基层行现场一致性评价。

在基层医疗技术水平得到提升的同时,今年清河县又推出了基层卫生优质服务比拼活动,医护队伍面貌一新,服务水平得到大幅提升,得到了群众普遍赞誉。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