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经济生活

河北邢台:计量服务进企业 迎接“世界计量日”

2022-05-19 16:5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9日,计量服务人员正在河北争创食品有限公司检测计量器具。

为迎接5月20日世界计量日到来,5月18日至19日,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邢台经济开发区分局联合河北乾冀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计量服务进企业”活动,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计量管理、计量校准、计量器具使用和维修保养等方面问题,提升计量管理水平,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院红摄影报道

5月19日,计量服务人员正在对中石油加油机进行检查和校准 。

5月18日,计量服务人员正在超市检查维护计量器具。

5月18日,计量服务人员正在环境检测机构提供计量管理服务 。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