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临城县人民医院开展“儿童营养与生长发育”主题知识讲座

2022-05-19 17:0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一鸣)随着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儿童矮小症、性早熟患者增长呈上升趋势,为了普及儿童生长发育知识,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2022年5月13至18日,临城县人民医院走进临城县第二小学、临城县县直二幼、临城县黑城明德小学开展“儿童营养与生长发育”主题知识讲座。

讲座上,儿科主任杨秀献向广大师生普及儿童生长发育科普知识,引导他们加强对儿童矮小症及性早熟疾病的认知,介绍如何通过正确饮食、日常运动促进孩子健康生长。

责任编辑:韩文哲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