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宁晋县侯口镇:防疫反诈齐发力 筑牢安全双防线

2022-05-19 17:3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何钟健)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群防群控意识,夯实疫情防控基层基础,守牢反电信诈骗底线,河北邢台宁晋县侯口镇组织开展全民“送口罩防疫情、反电诈护钱袋”宣传活动。在宣传政策的同时,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袋、反电信诈骗宣传页、医用外科口罩等。

活动中,村两委干部、网格员、胡同长和志愿者,根据分包片区、网格、胡同,逐门逐户送口罩到家,着重向群众宣传个人防护措施,构筑抵御疫情传播的严密防线。同时,利用发放口罩的契机宣传反电诈知识,帮助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提升反诈意识和识骗能力,筑牢反诈“防火墙”,切实守好群众“钱袋子”,努力营造疫情防控和反电诈宣传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袋、反电信诈骗宣传页1.1万余份,医用外科口罩2.8万包,全镇5600余户共计15000余人对疫情防控和反电信诈骗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基础。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