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邢台十中举行消防紧急疏散演练

2022-05-19 17:4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消防演练进行中。  柴建磊摄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马献锋)为提高师生应对火灾的应急处置与自救互救的能力,今天上午,邢台十中联合邢台市新华南路消防救援站,组织全校师生举行消防紧急疏散演练,全校近16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消防演练进行中。  柴建磊摄

图为消防演练进行中。  柴建磊摄

上午9时40分,随着警报声响起,消防紧急疏散演练正式拉开了帷幕。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全校师生井然有序地向疏散地点撤离,全部过程用时2分45秒。演练结束后,消防救援站工作人员还向学生讲解了火灾预防、火场自救及逃生方法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

据悉,该校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每学期都会举办防震、消防等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为师生拧紧“安全阀”。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