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民生服务

邢台市委宣传部大力打造模范机关培树一流作风

2022-05-20 10:4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永强、赵曼)邢台市委宣传部将党风廉政建设列入打造一流模范机关的重点任务之一,大力培树一流工作作风。

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邢台市委宣传部制定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大力推动机关转作风。还通过部机关“政治学习一刻钟”、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周一夜学”、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活动,开展教育学习。同时拓宽监督举报渠道,常态化开展专项检查活动。

他们还发挥自身宣传优势,扩大廉政教育覆盖面。通过树立廉政典型、评选“邢台好人”、创作廉政文艺节目、“家庭助廉”、签订倡议书、观看警示教育片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加大对广大党员进行教育。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