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率先在全市县区举办电动车上牌仪式

2022-05-20 17:1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20日讯(通讯员申润科)今天,河北邢台沙河市在全市县区率先举办了电动自行车免费注册上牌启动仪式,该地首张绿牌“冀E112900”挂出,仅半天时间,已有180辆电动自行车挂牌完成。

图为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电动自行车车牌、宣传资料等一应俱全。期间,民警认真核对车辆信息,手把手教群众如何使用手机填写登记资料,依次为手续完备的车主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上牌现场秩序井然。

图为第一辆车牌挂出现场。

据介绍,沙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积极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多次参观石家庄交管局管理模式,并根据沙河市实际情况,在4月份完成了相关实施方案。为了让群众省时、省力,该交警大队已在市区设置了10个点位,且安排了流动服务小组,保障方便上牌。接下来,该市将不断完善措施,让上牌工作更加快捷便利。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