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让“520”甜蜜升级!临西县民政局为爱护航

2022-05-20 17:3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树周、修波)5月20日,河北邢台临西县民政局采取多项措施,确保“520”当天满足广大新人的美好心愿。

该局对计算机网络、婚姻登记平台系统及相关硬件设施进行了检修维护,以保证高峰日期间登记工作畅通无阻。对婚姻登记大厅和颁证大厅进行了精心布置,营造了一个整洁、温馨的环境,使每对新人高兴而来,满意而去。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提前一个小时到岗到位,取消中午休息时间,推迟下班时间,至办结为止。同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抽调精干力量为婚姻登记处新增2名工作人员,负责扫温、验码、登记,并审核新人的材料、引导新人填写表格、现场消杀等。当日,共为16对新人颁发了结婚证书。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