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广宗:廉洁文化进校园 让孩子心中播下“廉洁种子”

2022-05-23 11:1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20523103423_副本.jpg

近日,广宗县纪检监察干部在为广宗县第六小学学生上廉洁教育课。

今年以来,河北省广宗县纪委监委坚持把“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创新宣教内容和载体,将廉洁教育融入课堂教学、融入校园文化,通过上廉洁教育课、讲廉洁故事、观看廉洁教育片、唱廉洁歌曲、绘廉洁书画、倡廉洁签名、搞廉洁文艺演出、诵廉洁诗歌、读廉洁家书等丰富多样的活动,积极培养学生“诚实守信,廉洁修身”的意识,使学生从小遵规守纪、知荣明耻、廉洁崇尚、弘扬正气,让清正廉洁走入青少年的心中,让廉洁的种子撒满校园,努力营造“崇廉、尚廉、养廉”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增强廉洁文化教育的实效。截至目前,共开展活动3期,受教育教职工、学生、家长达1100余人。  李俊兵、李玲珂摄影报道

微信图片_20220523103430_副本.jpg

近日,广宗县纪检监察干部在为广宗县第六小学学生上廉洁教育课。

责任编辑:孔思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