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广宗: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2022-05-24 16:4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5月24日,广宗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天王车业有限公司了解有关情况。

河北新闻网讯(李俊兵、李玲珂)今年以来,河北省广宗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着力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紧紧围绕保障要素供给、促服务升级和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问题,精准施策、靶向治疗,通过信访举报、日常监督、暗访检查及问题线索大起底等多渠道,密织“点、线、面、条”监督网,充分发挥纪律、监察、派驻、巡察监督作用,攥指成拳,同向发力,持续加大查处力度,为县域工业经济高速度高质量赶超发展“扫清路障”,以专项整治新成效惠企助企,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截至目前,共收集问题线索8个,立案2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人,组织处理5人,正在办理1件。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