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十中助力初三学生轻松迎考

2022-05-24 17:1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学生们正在放飞梦想纸飞机。

2022年中考临近,邢台十中在加紧学生复习备考的同时, 以“放飞心灵 ,决胜中考”为主题,组织初三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集体减压活动,帮助学生释放压力,以轻松、自信的心态迎接中考。

学校设计了“鱼跃龙门”“金榜题名”“你种我收”“快乐掰手腕”“爱的鼓励”“放飞梦想纸飞机”等灵活多样的减压游戏。活动中,一个个有趣的游戏吸引着同学们踊跃参加,欢声笑语响彻学校操场。心理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既放松了身心,又在活动中感受到勇于进取、坚持不懈的强大力量,“最后的冲刺阶段,我们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乐观的心态迎接中考,为自己书写出一份满意的青春奋斗答卷。”  马献锋摄影报道

学生们正在做“金榜题名”游戏。

学生们正在做“鱼跃龙门”游戏。

学生们正在做“快乐掰手腕”游戏。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